random

梦到了你 早上整个人起来精神都是恍惚的
并不能说是不好的梦 亦或者说是或许会让我开心的梦【大概】
我回家了和基友出去一起玩 然而后来发现你也来了 然后我终于按耐不住告诉你 我还想你 我想和你说话 我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了我的心声 你笑了笑说好 大概是因为我的内心告诉我你还是想我的 喜欢我的吧
后来记不太清了 然后画面切换到现在的男朋友…因为最近一直不怎么理他然后他就疯狂的翻我的微信记录 然后切断我的电话 之后我就逃了出去 拼命逃啊逃 心里想着都是想让你来救我… 之后终于逃出来的我大晚上 鼓起勇气给你发了 我想见你 之后神奇般的你就出现了 你抱着我 安慰我 还会变魔法一样穿墙
虽然只是梦 但是真的好幸福 我还是忘不了你 我还是想你
好想给你发消息 问问你现在的情况 希望你能幸福

但是我却没有勇气……
好害怕……
我想你了……
我想回到一年多前的时候……
好想再见你一面……

评论
©random
Powered by LOFTER